国际妇女节 洛华人好莱坞声援铁链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中国铁链女事件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当天,洛杉矶华人来到好莱坞中国剧院前,举办声援铁链女的活动。他们呼吁铁链女早日获得自由,并与家人团聚。

周二,洛杉矶好莱坞中国剧院前,数十人打着“释放铁链女李莹”、“中国人醒来吧”等标语,声援铁链女,希望她早日获得自由。

来自徐州,从事教育工作的伊丝特表示,她的徐州朋友曾到丰县欢口镇和精神病院了解真相,但被当局封锁。学校也不允许他们在微信及课堂上,谈及铁链女的事情,因此,她很担心铁链女。

集会民众 Esther Y:“我在网上看了她好多她的东西,我看的时候就一个劲的哭,因为我觉得她好可怜,她被锁在那个地方,将心比心。如果我被锁在那个地方,我真的觉得我这一生就完蛋了。”

与铁链女年龄相仿的张女士表示,没想到当今的文明时代,还能发生这种事情。她希望中国百姓明辨是非,通过多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教育工作者 Zoe Zhang:“也了解到类似李莹这样的事件,包括这样的个体在中国不是只有一个,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非常的伤心,给李莹为代表的这样女性给予支持和援助。”

集会人士表示,铁链女的悲惨故事是中共统治下中国女性的灾难,只有把中共铁链断掉,中国的妇女儿童才有安全保障。

民运人士郑存柱:“到现在为止不知道真相,她到底是谁,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让她亲自告诉我们老百姓,她到底遇到了什么样的悲惨故事,她的父母亲到底在哪里。”

活动召集人界立建:“铁链女(事件)不要以为离你很远,她其实就在你的身边,每个生活角落,你和铁链女只差一把铁链。万一像铁链女发生在你身上,中共它不会来为你破案解决问题,他们是来打压问题的提出者。”

他们希望更多人了解铁链女事件,并呼吁中共当局让铁链女早日与亲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杨阳、郭生欢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