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自称高祖母转生 妈妈吃了一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一个似乎带有前世记忆的2岁女童告诉妈妈说,她是妈妈的(外)曾祖母,也就是自己的(外)高祖母转生的。这让妈妈吃了一惊。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一名女子最近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短片中表示,她的2岁女儿艾拉(Ella)手指着她的(外)高祖母的照片说,那就是她。

这段短片显示,艾拉对着一张有裱框的黑白照片重复说:“这个是我。”

该名女子问道:“哪个是你?”

艾拉重复说:“那是(你的)(外)祖母和我。”

该名女子又问:“告诉妈妈,哪个是你?”

艾拉手指着照片说:“这个。”

该名女子后来在留言中说,这张黑白照片中的两个人是她的(外)祖母和(外)曾祖母,也就是艾拉的(外)曾祖母和(外)高祖母。而艾拉手指的人是她的(外)高祖母。

该名女子解释说,她带艾拉去她母亲家,这是艾拉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所以她不知道那是她自己的(外)曾祖母和(外)高祖母。

该名女子提到,她母亲刚替这张照片裱框。艾拉跟她母亲说了同样的话,这让她母亲情绪激动,几乎哭了出来。

她强调说,她从未跟艾拉说过,照片中的人是她的任何亲属。

针对该名女子的这段短片,有身为家长的网民分享了类似的经验。

一名女子写道:“我的儿子是我的母亲(转生的)。他有一天叫我‘洋娃娃’(dollbaby),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她已经过世10年了。没有人知道她以前这么称呼我。”

另一名女子认为自己的女儿是母亲转生的。她说:“我的女儿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当你在我的肚子里时’或‘当你是我的女儿时’……我妈在我5岁时过世。”

(记者陈迈克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