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疫苗 美国华盛顿男子被罚24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美国一名男子,因为给民众注射了假的疫苗,被联邦起诉贩卖假药,需要赔偿24万美元。

根据华盛顿西区检察官办公室的信息,华盛顿州雷德蒙德(Redmond)一名57岁男子强尼·斯廷(Johnny T. Stine)在中共疫情爆发初期,自称自己是生物技术专家,从2020年3月2日起,在网络上声称自己已经开发了COVID-19的疫苗,并以每剂400~1000美元的价格,销售和为顾客注射这些“假疫苗”。

另外,他还在2018-2020年间,向癌症患者出售“假疫苗”,谋取超过20万美元。

检察官布朗(Nick Brown)表示:“他在剥夺那些存有一线希望的人,将他在车库中开发的、未经批准的物质,注射到人们身上,没有安全性或纯度的保证。”

华盛顿州西区美国联邦区域法院法官在周二(8日)宣判,斯廷因跨州贩卖假药,被处以五年缓刑,赔偿24万6,986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