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房不足 洛市改建26处停车场空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南加洛杉矶市,可能很快会改建数十个空地和停车场,用于无家可归者住房计划。洛杉矶居民将会看到更多游民微型屋(Tiny Home)构成的小村庄,以及房车停车位。

根据洛市审计员1月12日的报告,洛市已经确定将改建26个地点、共170万平方英尺的空地与停车场,提供给无家可归者庇护使用。

报告显示,每个站点将至少有20个停车位,作为市府声称的“安全停车”地点,至少三年。

洛市主计长加尔佩林(Ron Galperin)表示,由于永久性住房供应不足,以及“万间住房计划”HHH提案的开发项目,耗时太久,有越来越多人呼吁开发临时住房。

对此,“Charity on Wheels”创始人绍索尔(Zach Southall)则表示,之前斥资12亿美元建造1万套永久性住房计划,成本太高,而且光靠住房并无法解决问题。

“Charity on Wheels”创始人 Zach Southall:“所以有时那是精神疾病,有时那是毒瘾。有时,只是人们在困难时倒下了,没有家人可以依靠,他们只需要伸出援手,但不是这种过度援助。”

报告指出,位于克伦肖(Crenshaw)的马尔顿广场(Marlton Square),和瓦特(Watts)附近的兰兹(Lanzit)工业园,已经确定为庇护所建造地点。

其它如位于贫民窟(Skid Row)的帕克中心(Parker Center),以及部分机场物业,也都会纳入考虑。

洛杉矶市议会于3月1日投票决定,让市行政办公室在30天内报告,讨论进一步的场地规划。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