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俄执政党威胁外企收归国有 英国公布对俄制裁新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阿迪达斯中断在俄业务 2.5亿销售面临风险

运动用品大厂阿迪达斯周三表示,俄乌冲突导致公司中断在俄罗斯的业务。公司预计,今年有约2.5亿欧元的销售面临风险。阿迪达斯在俄有500家商店,2.5亿欧元相当于在俄销售量的50%。

美国停止进口俄石油 高盛:能源格局将重塑

美国停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带动许多买家避免购买俄石油高盛预测,这将导致未来几十年,全球能源格局戏剧性重塑。欧盟或被迫放弃原先绿色能源优先的减碳目标,改成以能源安全为重心。

外企暂停营业 俄执政党威胁收归国有

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周二在其官网上威胁,将提议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关闭在俄业务的外企,应该收归国有。芬兰食品公司Paulig的执行长回应,不会影响Paulig撤出俄罗斯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