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俄執政黨威脅外企收歸國有 英國公布對俄制裁新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阿迪達斯中斷在俄業務 2.5億銷售面臨風險

運動用品大廠阿迪達斯週三表示,俄烏衝突導致公司中斷在俄羅斯的業務。公司預計,今年有約2.5億歐元的銷售面臨風險。阿迪達斯在俄有500家商店,2.5億歐元相當於在俄銷售量的50%。

美國停止進口俄石油 高盛:能源格局將重塑

美國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帶動許多買家避免購買俄石油高盛預測,這將導致未來幾十年,全球能源格局戲劇性重塑。歐盟或被迫放棄原先綠色能源優先的減碳目標,改成以能源安全為重心。

外企暫停營業 俄執政黨威脅收歸國有

俄羅斯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週二在其官網上威脅,將提議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關閉在俄業務的外企,應該收歸國有。芬蘭食品公司Paulig的執行長回應,不會影響Paulig撤出俄羅斯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