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重创娱乐圈 陈展鹏自曝被欠百万酬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香港第五波疫情形势严峻,确诊人数连日超过数万例,无线电视(TVB)接连有多名艺人确诊染疫,剧组不得不暂时停工。视帝陈展鹏受访时表示,作为家庭支柱的他虽然暂时还撑得住,但受疫情影响他惨遭合作公司拖欠高达百万港币的酬劳。

据“香港01”报导,TVB剧组原定停工至本月7日,但因疫情持续恶化,现在最快也要到20日后才视情况决定可否开工。艺人重新开工拍剧的日子一再延后,加上未能外出接戏,导致收入锐减。

报导指,陈展鹏去年与其它公司有一些合作计划,但迄今对方仍未兑现酬劳,涉及金额高达7位数港币。

陈展鹏说,虽然他知道疫情期间大家各有各的困难,但他在受访时感慨:“(合作公司)一块钱都给不出,真的很难搞。”作为家庭支柱的他,不禁向欠款的公司喊话:“之前有些合作单位不要再拖下去啦,出少一点也好过没有,因为大家都要供屋、给小孩付学费啦!”

正在与欠款公司交涉的他表示,即使被欠酬劳,但相对而言他也“比较幸运”。他透露:“在大公司TVB工作的有些人,因为拿日薪,一天不开工都没饭吃,好惨!”

陈展鹏坦言,前阵子看关于疫情方面的新闻看到哭。因为数据显示,香港近期的染疫人数和死亡人数都连创新高,太平间不堪重负,港府甚至动用临时移动制冷装置来储存尸体。陈展鹏希望香港早点挺过这波疫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