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设计师巴黎开时装秀 主题:给和平一个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3月7日,一位英国时装设计师以“和平”为主题,在法国举行了一场时装秀,去看一看。

在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顶部的玻璃走廊,参加斯特拉•麦卡特尼冬季时装秀的模特们鱼贯而入。“给和平一个机会”成为在俄乌战争背景下这次时装秀的主题。

列农有一首歌名为“给和平一个机会”,设计师麦卡特尼希望以此表达自己反对战争的心情。

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我坚信和平与爱,这是一首个人歌曲,反映了整个世界的想法。”

3月4日,欧洲159家广播电台也播放了列农的歌曲,以此来表示对乌克兰的声援。

除了麦卡特尼,不少设计师也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的反战之情。比如在米兰时装展上,乔治•阿玛尼通过剪掉时装秀中的音乐来表达对俄乌危机的关注。

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我认为时尚可以表达观点,在这黑暗的时代,必须以积极的方式使用它。”

麦卡特尼的时装充满新颖的环保设计理念。在2022年冬季系列中,她继续采用无皮草的理念,她的靴子采用仿皮和天鹅绒制成,充满牛仔风格。此外,她还推出了“最可持续性的运动鞋”,这些运动鞋由回收和生物基材料制成,包括葡萄皮制成的皮革,也用于该系列的一些包袋之中。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