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名古屋傳真相 華人三退保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2022年3月6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向民眾講真相,過往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後簽名支持,其中有華人青年三退保平安。

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星期日),日本中部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最繁華地段──榮(Sakae)的噴水附近煉功,傳播法輪功的真相。(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在名古屋市最繁華地段──榮(Sakae)的噴水附近,法輪功學員展示煉功動作,並向過往民眾發送真相資料、聲援全球訴江簽名、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一位先生前來了解真相,他表示很關心中國的人權狀況,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邪惡。他說,雖然他知道簽名聲援訴江後,今後有可能去不了中國,但他還是要簽名,並鼓勵法輪功學員:「加油!」

另一位開車來的華人青年跟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他告訴學員,他以前是一所大學的教師,他相信善惡有報、有神的存在,對法輪功也很支持。

當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三退時,他說已經入日籍,都不是中國人了。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三退還是有必要的,當初中國人戴著紅領巾在共產黨血旗下發過毒誓獻出生命,現在必須去掉這個毒誓保平安,用化名也可以。他明白真相後同意以「正義」的化名三退。

明慧網原文:日本學員在名古屋傳真相 華人三退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