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车队”抵首都 大队人马环绕华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历时近两周,从美国各地出发的“人民车队”终于抵达了华府地区,抗议政府强制措施的和平活动已经展开。

3月7日,上千辆来自美国各地的卡车、露营车、多功能车组成的“人民车队”正式行动,在环绕首都华盛顿的495号州际公路上举行了环城游行

这些贴着标语或悬挂国旗的大卡车在没有堵塞交通的情况下,环绕华府两圈,向拜登政府表达争取自由的诉求,要求政府取消疫苗令强制防疫手段

“人民车队”的组织者表示,车队的活动被推迟了,因为担心有潜在的渗透者在活动中制造“伤害、暴力和破坏”。参与车队的司机们都被告知,如果遇到破坏性的行为,需要记录必要的信息,包括车牌号等,并打电话报警。

组织者还表示,他们计划与一些国会议员见面,但没有透露会有哪些议员。

尽管“人民车队”的组织者一再公开声明,抗议活动是和平而且守法的,但华府仍高度紧张,一周前就在国会大厦周边竖起了围栏,市长也紧急申请了国民警卫队进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