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公开辉瑞疫苗数据 副作用高达上千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3月初公开了部分辉瑞疫苗的数据信息,其中显示,该疫苗的副作用超过1,000种。

根据法庭命令,3月1日,隶属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物制品审核和研究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s Evaluation and Research),首次公开了部分辉瑞疫苗的数据文件,其中提到辉瑞疫苗的副作用高达1291种,包括肾脏损伤、急性弛缓性脊髓炎、脑干栓塞、心脏骤停、出血性脑炎等。

此外,截至2021年2月28日,全球共接到接种辉瑞疫苗后的不良反应报告42,086起,其中1,223人死亡(2.9%),520人康复后留下后遗症(1.2%)。

美国“儿童健康防御”(Children’s Health Defense)机构总裁霍兰德(Mary Holland)形容,这件文件是爆炸性新闻,并认为应立即终止接种辉瑞疫苗,因为出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非常明显,而受害人却不能起诉辉瑞公司并要求赔偿。

美国地方法院今年1月6日下令,FDA必须在8个月内公布大约40万页辉瑞疫苗的相关数据文件,即每月发布5.5万页文件。而此前FDA声称,需要75年后才公布所有文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