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公開輝瑞疫苗數據 副作用高達上千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3月初公開了部分輝瑞疫苗的數據信息,其中顯示,該疫苗的副作用超過1,000種。

根據法庭命令,3月1日,隸屬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生物製品審核和研究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s Evaluation and Research),首次公開了部分輝瑞疫苗的數據文件,其中提到輝瑞疫苗的副作用高達1291種,包括腎臟損傷、急性弛緩性脊髓炎、腦幹栓塞、心臟驟停、出血性腦炎等。

此外,截至2021年2月28日,全球共接到接種輝瑞疫苗後的不良反應報告42,086起,其中1,223人死亡(2.9%),520人康復後留下後遺症(1.2%)。

美國「兒童健康防禦」(Children’s Health Defense)機構總裁霍蘭德(Mary Holland)形容,這件文件是爆炸性新聞,並認為應立即終止接種輝瑞疫苗,因為出現嚴重傷害的可能性非常明顯,而受害人卻不能起訴輝瑞公司並要求賠償。

美國地方法院今年1月6日下令,FDA必須在8個月内公布大約40萬頁輝瑞疫苗的相關數據文件,即每月發布5.5萬頁文件。而此前FDA聲稱,需要75年后才公布所有文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