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宣布侵入俄罗斯电视台 播放反战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对俄罗斯宣战后,持续发动网络攻击。日前该组织宣布成功入侵多家俄罗斯国营电视台,播放乌克兰战争画面和反战信息。

3月6日,“匿名者”在推特发文称,已成功攻入俄罗斯24台(Russia 24)、第一频道(Channel One)以及莫斯科24台(Moscow 24),还有俄罗斯的线上串流平台Wink与Ivi。

推文配发一段视频显示,一个未知地点的电视画面上正播放疑似乌克兰城市遭轰炸后的场景,以及疑似乌克兰士兵出场发言的镜头。

“匿名者”推特截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了此事,但声明无法独立确认“匿名者”说法真实性。

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后,“匿名者”对俄罗斯宣战,但声明其网络攻击只针对俄罗斯官方,不涉及平民。

此前“匿名者”也多次宣布成功入侵俄罗斯官方网站、航太控制中心等官方机构的消息。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