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宣布侵入俄羅斯電視台 播放反戰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對俄羅斯宣戰後,持續發動網絡攻擊。日前該組織宣布成功入侵多家俄羅斯國營電視台,播放烏克蘭戰爭畫面和反戰信息。

3月6日,「匿名者」在推特發文稱,已成功攻入俄羅斯24台(Russia 24)、第一頻道(Channel One)以及莫斯科24台(Moscow 24),還有俄羅斯的線上串流平台Wink與Ivi。

推文配發一段視頻顯示,一個未知地點的電視畫面上正播放疑似烏克蘭城市遭轟炸後的場景,以及疑似烏克蘭士兵出場發言的鏡頭。

「匿名者」推特截圖。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了此事,但聲明無法獨立確認「匿名者」說法真實性。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後,「匿名者」對俄羅斯宣戰,但聲明其網絡攻擊只針對俄羅斯官方,不涉及平民。

此前「匿名者」也多次宣布成功入侵俄羅斯官方網站、航太控制中心等官方機構的消息。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