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维权人士毛黎惠在黑监狱死亡

江苏省江阴市维权人士毛黎惠,2月16号被当地截访人员从天津抓回,关押在黑监狱中。3月3号,当地政府通知家属说,毛黎惠已经死亡。毛黎惠生前曾发表声明,说自己绝不会自杀,如果死亡,一定是被政府灭口。5号,毛黎惠死亡的消息曝光后,在大陆维权圈引起震动,人们纷纷追问死因。

新冠疫苗受害者维权 遭刑拘软禁连累亲属

河南南乐县12岁女孩李博艺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她的母亲蒋艳红替她讨公道,上访维权,结果遭当局刑拘、软禁,而且还连累了陪她维权的妹妹也遭同样迫害。最近蒋艳红在压力下,与当局签下了不再上访协议。

被以疫情为由关押 江西访民绝食抗议

江西省南昌市访民胡桂英,2月23号被街道办人员跨省从深圳带回当地,26号又被以疫情为由关押到隔离酒店,并将她的健康绿码变成红码。胡桂英为抗议街办的违法行为,目前已绝食7天。

福州残疾人雷宗林无辜被关黑监狱

福州残疾公民雷宗林,2月14号在街上行走时,被一名不明身份的男青年拦截,报警后,警察反而与男青年一起,将他关押到一处黑监狱。至今,雷宗林被剥夺自由已经20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