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維權人士毛黎惠在黑監獄死亡

江蘇省江陰市維權人士毛黎惠,2月16號被當地截訪人員從天津抓回,關押在黑監獄中。3月3號,當地政府通知家屬說,毛黎惠已經死亡。毛黎惠生前曾發表聲明,說自己絕不會自殺,如果死亡,一定是被政府滅口。5號,毛黎惠死亡的消息曝光後,在大陸維權圈引起震動,人們紛紛追問死因。

新冠疫苗受害者維權 遭刑拘軟禁連累親屬

河南南樂縣12歲女孩李博藝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她的母親蔣艷紅替她討公道,上訪維權,結果遭當局刑拘、軟禁,而且還連累了陪她維權的妹妹也遭同樣迫害。最近蔣艷紅在壓力下,與當局簽下了不再上訪協議。

被以疫情為由關押 江西訪民絕食抗議

江西省南昌市訪民胡桂英,2月23號被街道辦人員跨省從深圳帶回當地,26號又被以疫情為由關押到隔離酒店,並將她的健康綠碼變成紅碼。胡桂英為抗議街辦的違法行為,目前已絕食7天。

福州殘疾人雷宗林無辜被關黑監獄

福州殘疾公民雷宗林,2月14號在街上行走時,被一名不明身份的男青年攔截,報警後,警察反而與男青年一起,將他關押到一處黑監獄。至今,雷宗林被剝奪自由已經20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