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议员:乌克兰局势凸显美国能源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俄乌开战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在美国,本已居高不下的油价继续上涨。国会众议员拉尔夫•诺曼近日接受本台专访,分享缓解能源价格之道。

美国众议员拉尔夫•诺曼:“我们从加拿大,从阿拉斯加获取的天然气,足够我们使用100年,还可以向外出口。我们本来是能源独立的。我们不能依赖我们的敌对国家。我们看到,当我们每天付给俄罗斯7500万美元买石油时,俄罗斯会做什么。这太不合理了。”

美国众议员拉尔夫•诺曼说,在川普政府时期,美国本已经实现了能源独立。而目前,解决美国油价高涨的根本之道,就是逆转当前的能源政策,停止对传统能源开采的限制。

美国众议员拉尔夫•诺曼:“现在难道不是总统应该制定计划、实现能源独立的时候吗?也应该将制造业迁回美国,停止取消稀有矿物质的开采合同,我们现在正在从其他国家进口这些。我们向俄罗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15个成员,甚至委内瑞拉、伊拉克、伊朗付钱。总统应该代表美国的利益了,而不是其他国家。”

上周,美国原油价格一度涨到116.57美元,达到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值。诺曼众议员说,美国人民已经在生活中感受到痛苦,白宫应该采取切实行动。

美国众议员拉尔夫•诺曼:“过去的一年零三个月,对于美国人民是灾难性的。看看美国人经历了什么,不仅仅是油价,还有供应链短缺造成的食品价格高涨。出台一个计划吧,我不想听到空谈,他(总统)需要能具体指导行动的计划。”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