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議員:烏克蘭局勢凸顯美國能源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俄烏開戰對世界經濟造成嚴重影響。在美國,本已居高不下的油價繼續上漲。國會眾議員拉爾夫•諾曼近日接受本台專訪,分享緩解能源價格之道。

美國眾議員拉爾夫•諾曼:「我們從加拿大,從阿拉斯加獲取的天然氣,足夠我們使用100年,還可以向外出口。我們本來是能源獨立的。我們不能依賴我們的敵對國家。我們看到,當我們每天付給俄羅斯7500萬美元買石油時,俄羅斯會做什麼。這太不合理了。」

美國眾議員拉爾夫•諾曼說,在川普政府時期,美國本已經實現了能源獨立。而目前,解決美國油價高漲的根本之道,就是逆轉當前的能源政策,停止對傳統能源開採的限制。

美國眾議員拉爾夫•諾曼:「現在難道不是總統應該制定計劃、實現能源獨立的時候嗎?也應該將製造業遷回美國,停止取消稀有礦物質的開採合同,我們現在正在從其他國家進口這些。我們向俄羅斯、石油輸出國組織的15個成員,甚至委內瑞拉、伊拉克、伊朗付錢。總統應該代表美國的利益了,而不是其他國家。」

上週,美國原油價格一度漲到116.57美元,達到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的最高值。諾曼眾議員說,美國人民已經在生活中感受到痛苦,白宮應該採取切實行動。

美國眾議員拉爾夫•諾曼:「過去的一年零三個月,對於美國人民是災難性的。看看美國人經歷了什麼,不僅僅是油價,還有供應鏈短缺造成的食品價格高漲。出台一個計劃吧,我不想聽到空談,他(總統)需要能具體指導行動的計劃。」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