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近日,糖城市员警局公布的2021年报告显示,去年的犯罪率为历史第二低。犯罪数据分析包括了所有的杀人案,性侵案,暴力殴打,暴力抢劫,入室盗窃,偷盗,车辆偷盗和纵火案。糖城2021年的犯罪率比德州2020年的犯罪率低52%,比全国2020年的犯罪率低44%。在所有人口10-15万之间的德州城市中,糖城市的犯罪率为全州第二低,继续保持高于德州和全国平均水准的案件侦破率。2021年,糖城市接听近7.5万通民众电话,交通违规案件增加了25%,袭击事件增加了17%,家庭暴力事件增加了14%,严重袭击事件减少了13%。

美国宇航局宣布,任命休斯顿约翰逊航太中心的霍华德胡,领导美国登月任务Artemis的先头专案"Orion计划"的经理,他将于周一正式上任。他将负责Orion专案的设计、开发、生产和运营,并在未来数月将Orion送上月球轨道,进行首次绕月飞行测试。胡在航空领域有30多年的经验,曾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出生于西雅图,拥有华盛顿大学航空航太工程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获得过航太领域的多个奖项及奖章。

哈里斯郡检察官Menefee宣布启动首个年度暑期法律学习班,向中学生介绍进入法学院的途径、以及如何成为律师和其他拥有法律学位的专业人士。哈里斯郡检察官办公室将选择20-25名中学生参加首届暑期法律学习班。参与的学生将参加为期两周的课程,并了解被法学院录取的途径、法学院课程、获得法律学位的人可以从事的不同职业,以及法学院可以参与的各种社会实践。检查官办公室将于2022年3月3日至3月18日期间接受申请。

休斯顿独立学区于本周四召开公开会议,汇报2020-2021学年度学业成绩,分析学区内各学校的学生表现、员工、专案、财务报告和人口统计数据。根据德州法律,每个学区都必须与当地社区讨论学区报告。本年度的学区报告已于1月21日发布,发布之日起90天内必须在公开听证会上公开。听证会后,学区报告会公布在休斯顿独立校区网站上。

春假将至,Woodchase公园举办学生春假活动。启用时间为三月14-18日,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活动包括舞蹈表演,讲故事,情景喜剧,音乐表演,寓教于乐。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在相关网站上了解。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