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近日,糖城市員警局公佈的2021年報告顯示,去年的犯罪率為歷史第二低。犯罪數據分析包括了所有的殺人案,性侵案,暴力毆打,暴力搶劫,入室盜竊,偷盜,車輛偷盜和縱火案。糖城2021年的犯罪率比德州2020年的犯罪率低52%,比全國2020年的犯罪率低44%。在所有人口10-15萬之間的德州城市中,糖城市的犯罪率為全州第二低,繼續保持高於德州和全國平均水準的案件偵破率。2021年,糖城市接聽近7.5萬通民眾電話,交通違規案件增加了25%,襲擊事件增加了17%,家庭暴力事件增加了14%,嚴重襲擊事件減少了13%。

美國宇航局宣佈,任命休斯頓約翰遜航太中心的霍華德胡,領導美國登月任務Artemis的先頭專案"Orion計劃"的經理,他將於週一正式上任。他將負責Orion專案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運營,並在未來數月將Orion送上月球軌道,進行首次繞月飛行測試。胡在航空領域有30多年的經驗,曾擔任多個領導職位,出生於西雅圖,擁有華盛頓大學航空航太工程專業的學士和碩士學位。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他獲得過航太領域的多個獎項及獎章。

哈裡斯郡檢察官Menefee宣布啟動首個年度暑期法律學習班,向中學生介紹進入法學院的途徑、以及如何成為律師和其他擁有法律學位的專業人士。哈裡斯郡檢察官辦公室將選擇20-25名中學生參加首屆暑期法律學習班。參與的學生將參加為期兩周的課程,並瞭解被法學院錄取的途徑、法學院課程、獲得法律學位的人可以從事的不同職業,以及法學院可以參與的各種社會實踐。檢查官辦公室將於2022年3月3日至3月18日期間接受申請。

休斯頓獨立學區於本週四召開公開會議,彙報2020-2021學年度學業成績,分析學區內各學校的學生表現、員工、專案、財務報告和人口統計數據。根據德州法律,每個學區都必須與當地社區討論學區報告。本年度的學區報告已於1月21日發佈,發佈之日起90天內必須在公開聽證會上公開。聽證會後,學區報告會公佈在休斯頓獨立校區網站上。

春假將至,Woodchase公園舉辦學生春假活動。啟用時間為三月14-18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活動包括舞蹈表演,講故事,情景喜劇,音樂表演,寓教於樂。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在相關網站上瞭解。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