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暴力犯罪 休斯顿警局重点抓捕通缉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周二,休斯顿市长和警察局对城市治安状况给予最新的说明,并在本月,向社区展开预防犯罪的宣导活动。

今年一、二月份,休斯顿连续发生的暴力犯罪事件,让休斯顿进入2022年便面临治安挑战。步入三月份,也是休斯顿每年的“预防犯罪宣导月”,在启动会上,市长重申了最近出台的治理犯罪综合计划

这项计划包括增加执法的人力物力,以及用新的城市法令来应对,哈里斯郡刑事法庭运作不力以及底保释金问题,并起诉纵容犯罪的商家。

休斯顿警察局也进行重点抓捕通缉犯和治理暴力犯罪高发地区,近日逮捕了11名杀人嫌犯,以及24名其他重罪犯。今年至今在不到二个月的时间内,收缴的非法枪支近四百把。

在三月的预防犯罪宣导月中,休斯顿警局将联合市议员和社区,对不同地区进行针对性的预防犯罪宣导,内容包括家暴,入室盗窃,枪支失窃和路怒等等,帮助社区民众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关心社区邻里的治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