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暴力犯罪 休斯頓警局重點抓捕通緝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週二,休斯頓市長和警察局對城市治安狀況給予最新的說明,並在本月,向社區展開預防犯罪的宣導活動。

今年一、二月份,休斯頓連續發生的暴力犯罪事件,讓休斯頓進入2022年便面臨治安挑戰。步入三月份,也是休斯頓每年的「預防犯罪宣導月」,在啟動會上,市長重申了最近出台的治理犯罪綜合計劃

這項計劃包括增加執法的人力物力,以及用新的城市法令來應對,哈里斯郡刑事法庭運作不力以及底保釋金問題,並起訴縱容犯罪的商家。

休斯頓警察局也進行重點抓捕通緝犯和治理暴力犯罪高發地區,近日逮捕了11名殺人嫌犯,以及24名其他重罪犯。今年至今在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內,收繳的非法槍支近四百把。

在三月的預防犯罪宣導月中,休斯頓警局將聯合市議員和社區,對不同地區進行針對性的預防犯罪宣導,內容包括家暴,入室盜竊,槍支失竊和路怒等等,幫助社區民眾提高自我安全意識,關心社區鄰里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