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市解除学校口罩令和室内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纽约市解除学校口罩令 室内疫苗令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周五(3月4日)宣布,从下周开始,纽约市将取消公立学校的口罩令,也不再要求民众进入餐馆、健身房、剧院等室内场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亚当斯也表示,商家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保留检查疫苗卡的权力。如果出现另一种危险的变种病毒,可能会重新实施强制令。

百老汇:继续维持戴口罩 检查疫苗卡规定

纽约百老汇联盟在亚当斯宣布解禁令之后宣布,所有剧院还会继续要求观众戴口罩和检查疫苗卡,至少维持到4月30号。

百老汇目前要求所有观众、演员、后台人员和剧院员工,必须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观众在剧院内也要佩戴口罩。

加州洛县 取消室内口罩强制令

加州洛杉矶县将从周五开始,取消大部分室内口罩和疫苗的强制规定。

民众进入餐馆、食品商店等公共室内场所,不需要戴口罩,新规定也取消了进入室内场所出示疫苗卡或阴性检测证明的要求。但大型室内活动,仍然需要检查疫苗卡或阴性证明。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