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市解除學校口罩令和室內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市解除學校口罩令 室內疫苗令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週五(3月4日)宣布,從下週開始,紐約市將取消公立學校的口罩令,也不再要求民眾進入餐館、健身房、劇院等室內場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亞當斯也表示,商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保留檢查疫苗卡的權力。如果出現另一種危險的變種病毒,可能會重新實施強制令。

百老匯:繼續維持戴口罩 檢查疫苗卡規定

紐約百老匯聯盟在亞當斯宣布解禁令之後宣布,所有劇院還會繼續要求觀眾戴口罩和檢查疫苗卡,至少維持到4月30號。

百老匯目前要求所有觀眾、演員、後台人員和劇院員工,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觀眾在劇院內也要佩戴口罩。

加州洛縣 取消室內口罩強制令

加州洛杉磯縣將從週五開始,取消大部分室內口罩和疫苗的強制規定。

民眾進入餐館、食品商店等公共室內場所,不需要戴口罩,新規定也取消了進入室內場所出示疫苗卡或陰性檢測證明的要求。但大型室內活動,仍然需要檢查疫苗卡或陰性證明。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