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地检截获数十幽灵枪 4人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5日讯】纽约皇后区截获大批非法枪支弹药,四人被起诉,其中三名嫌犯是亚裔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和纽约市警察局此前在皇后区的法拉盛和贝赛,查获33件各类枪支,其中包括27枝幽灵枪、78个大容量弹夹,和约一万发各种口径的子弹,以及消音器,避弹衣等,还有5万多美元现金。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Melinda Katz:“去年同期,2021年1月1日-3月3日,在皇后区截获了4把幽灵枪,今年同期,我们在皇后区已经截获33把幽灵枪。”

四名嫌犯包括:两名华裔34岁的安德鲁·张(音译:Andrew Chang)、45岁的赵凯(音译:Kai Zhao),35岁的亚裔的钟圣佑(Seongwoo Chung)以及55岁的弗兰肯菲尔德(Michael Frankenfeld),而四名嫌犯都没有纽约市拥枪执照。

他们被指控非法拥有枪支,非法销售枪支等罪名。

幽灵枪是指没有制造商序列号、未经登记、由私人组装部件而成的枪支。

如果罪名成立,安德鲁·张和钟圣佑将面对最长15年监禁,而弗兰肯菲尔德和赵凯将面对25年监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