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地檢截獲數十幽靈槍 4人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紐約皇后區截獲大批非法槍枝彈藥,四人被起訴,其中三名嫌犯是亞裔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和紐約市警察局此前在皇后區的法拉盛和貝賽,查獲33件各類槍枝,其中包括27枝幽靈槍、78個大容量彈夾,和約一萬發各種口徑的子彈,以及消音器,避彈衣等,還有5萬多美元現金。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Melinda Katz:「去年同期,2021年1月1日-3月3日,在皇后區截獲了4把幽靈槍,今年同期,我們在皇后區已經截獲33把幽靈槍。」

四名嫌犯包括:兩名華裔34歲的安德魯·張(音譯:Andrew Chang)、45歲的趙凱(音譯:Kai Zhao),35歲的亞裔的鐘聖佑(Seongwoo Chung)以及55歲的弗蘭肯菲爾德(Michael Frankenfeld),而四名嫌犯都沒有紐約市擁槍執照。

他們被指控非法擁有槍枝,非法銷售槍枝等罪名。

幽靈槍是指沒有製造商序列號、未經登記、由私人組裝部件而成的槍枝。

如果罪名成立,安德魯·張和鐘聖佑將面對最長15年監禁,而弗蘭肯菲爾德和趙凱將面對25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