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富商悬赏百万美元抓捕普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4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俄国内部反战情绪高涨。日前一名俄罗斯富商在脸书宣布,悬赏100万美元抓捕俄总统普京

俄罗斯富商科纳尼欣(Alexander Konanykhin)3月2日在脸书发文宣布,他承诺支付100万美元给逮捕战犯普京的人士。

他说,普京并非俄罗斯真正的民选总统,自己作为俄罗斯民族和俄罗斯公民,有责任将俄罗斯去纳粹化。他表示,将继续协助乌克兰,以英勇的努力抵御普京的屠杀。

悬赏通报还附上一张普京的头像,并标明“悬赏捉拿,死活不论”。

事后他又更新发文称,因为原文悬赏图片写上“死活不论”,已被脸书封禁。于是他省略图片再次发出悬赏帖文,表示对抗普京的决心。

在俄罗斯国内,数十个城市爆发反战示威,数千名民众因此被抓。另外,还有逾600名俄罗斯学者联署,要求立即停战。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