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富商懸賞百萬美元抓捕普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國內部反戰情緒高漲。日前一名俄羅斯富商在臉書宣布,懸賞100萬美元抓捕俄總統普京

俄羅斯富商科納尼欣(Alexander Konanykhin)3月2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他承諾支付100萬美元給逮捕戰犯普京的人士。

他說,普京並非俄羅斯真正的民選總統,自己作為俄羅斯民族和俄羅斯公民,有責任將俄羅斯去納粹化。他表示,將繼續協助烏克蘭,以英勇的努力抵禦普京的屠殺。

懸賞通報還附上一張普京的頭像,並標明「懸賞捉拿,死活不論」。

事後他又更新發文稱,因為原文懸賞圖片寫上「死活不論」,已被臉書封禁。於是他省略圖片再次發出懸賞帖文,表示對抗普京的決心。

在俄羅斯國內,數十個城市爆發反戰示威,數千名民眾因此被抓。另外,還有逾600名俄羅斯學者聯署,要求立即停戰。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