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乌克兰拍片中断 被迫弃车徒步前往波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俄罗斯连日来大举进攻乌克兰,好莱坞演员兼导演的西恩‧潘先前刚好留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拍摄战争纪录片,不过最后他也躲不过逃难命运,1日他在推特透露他的行踪,跟众多民众一样,被迫弃车徒步前往波兰边境。

61岁的西恩‧潘Sean Penn)于当地时间3月1日在推特发文写道:“我和两位同事在路边放弃我们的车后,步行数英里前往波兰边境。”同时也发布一张照片(点这里),可看到他背着背包,带着一件行李沿着路肩步行,旁边是一排延伸到远处的汽车。

他并提及,“这张照片中几乎所有的汽车都只载妇女和儿童,大多数没有任何行李迹象,而且是他们唯一有价值的汽车。”不过西恩‧潘并未解释为什么和他的同伴被迫放弃车辆。

据路透社报导,西恩‧潘在美国洛杉矶的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他们透露,“西恩‧潘已经安全地离开乌克兰”,但婉拒透露有关他目前的下落。

而乌克兰总统府先前于上月24日发声明表示,俄军入侵第1天,西恩‧潘出席了这场政府新闻发布会,并为记录乌克兰危机的纪录片进行拍摄工作。该声明指出,为了这部纪录片,西恩‧潘采访了政治人物与军方人物,为此,他最初是在去年11月造访乌克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