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金富谦确诊 居家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韩国总理金富谦3月3日下午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开始居家隔离治疗。他的办公室公布了这一消息。韩国疫情严峻,3月2日确诊人数接近22万,创历史新高。

“他今天早上有点咳嗽,但现在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韩国总理办公室一名官员告诉路透社。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金富谦总理正在家中隔离治疗,期间将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继续工作。

金富谦3月5日将到附近的投票所进行第20届总统选举投票。

韩国疫情严峻,韩国官方通报,3月2日感染人数近22万,创历史新高。3日新增近20万确诊病例。当日死亡人数上升至创记录的128人,累计染疫死亡8,394人,严重病例766人。

以3日0时为准,韩国共有85.7132万染疫患者进行居家治疗,较2日增加3.6万余人。

韩国卫生官员估计,目前的感染浪潮将持续下去,到3月中旬将达到每天约33万例的峰值。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