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拜登宣布新疫情政策:回到正常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拜登宣布新疫情政策:回到正常生活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二(3月1日)在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将启动一项新的计划,让美国人的生活,不被疫情所主导。

白宫在周三(3月2日)发布了一项90页的计划书,包括为商业和学校提供必要资源,确保不受疫情影响。

联邦将发放免费抗病毒口服药 检测盒

拜登在国情咨文演讲也宣布,会建立一个项目,让民众可以在药房免费进行病毒检测,如果结果是阳性,就可以从药房获得免费的抗病毒口服药

联邦还会发放下一轮的居家病毒检测盒,民众可以从下周开始,在Covidtest.gov的网站上免费申请获得。

夏威夷修改入境规定 不需疫苗 检测 隔离

美国夏威夷州宣布,从3月26号开始,美国地区的旅客前往夏威夷,不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阴性检测报告,或是隔离五天。

不过国际旅客,仍然需要遵守联邦政府的规定,在飞往美国前,提供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和一天之内的阴性报告。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