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游民逼近9万人 州府拨款橙县庇护游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南加州两大主要城市,正在努力解决无家可归者的问题。洛杉矶县于上周,结束了年度的游民数量统计工作。而橙县也在寻找方法,帮助游民重返社会。

近期,洛杉矶县无家可归者数量统计工作,已经结束,预计统计结果将在今年五月至六月出炉。

根据报导,洛杉矶住房服务局(Los Angeles Housing Services Authority)表示,统计工作是交由工作人员与志工,前往县内的多数城市,以视觉计算游民人数、居住的帐篷和车辆的数量。

最近一次在2019年至2020年的统计,显示洛县约有6.6万名游民,比前一年增加了13%。

对此,非营利研究中心Economic Roundtable估计,在2023年,洛县将有9万游民。

在邻近的橙县,州长纽森已经拨款360万美元,帮助解决科斯塔梅沙市(Costa Mesa)的游民,获得庇护与行为健康服务。

然而,州长办公室估计这笔资金只能帮助约60位游民,每人6万美元。

对此,有民间团体认为,橙县当局应该根据无家可归者的工作能力与具体需求,进行评估。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