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骗自己人:乌克兰总统已投降 只要进基辅受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乌俄交战进入第6天,一名被囚禁的俄军战俘乌克兰军队透露,“我们被告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已经签署了投降法令! 而现在——你只需要去基辅,做好防守就可以回家。”

乌克兰安全局(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推特日前公布这名俄战俘上述的自白。这名俄军战俘是隶属于一支100辆大型装甲车辆队伍,向波尔塔瓦地区武装部队投降之前,一部分在前往基辅的途中被乌克兰军队摧毁。

画面显示,被俘的俄罗斯士兵双手被反绑在背后,他说,上级向他们谎称这是一项演习,但等到被送到前线的时候,才发现战争事实,让他们士气很低落。(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他说,现在坦克机械师“不支持俄罗斯联邦总统的政策”,但为时已晚。

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说,许多俄罗斯士兵正在向乌克兰军队投降,并破坏了他们自己的车辆油箱,这样他们就不必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时进行战斗。(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