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现“铁笼女” 被拐女大学生遭遇更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铁链女”事件后,中国陕西省佳县被爆出“铁笼女”,令人心痛。

与“铁链女”一样,“铁笼女”事件的曝光同样出自拐卖者自己的炫耀。某平台账号“我是李奇峰”的视频播主,自称妻子小雨是捡来的,已为自己生育一儿一女,而女儿生下来就被他以3万元卖掉。

之后,网友们爆料了更多细节,称被拐女子“小雨”被关在大铁笼里,眼圈红肿,目光呆滞,手上有伤疤,小腿上有勒痕,脚掌有大面积被烫的伤疤,疑似精神失常,其“丈夫”叫李利民,是快手平台上拥有近十万粉丝的网红主播。

李利民曾在视频中炫耀,家里有亲戚在佳县当领导,家族在陕西、青海和北京都有人。而他捡回来的“妻子”小雨,就被关在他家后山的山洞里。

3月1日,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爆料称,小雨就是2009年失踪的青海民族大学女学生王国红

与“铁链女””事件不同的是,当地警方已迅速介入。榆林市公安局3月1日发公告称:“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发布:陕西佳县曝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不过,网友对此的反应却相当理性,认为“已经有徐州经验了,这次舆情处理大概率不会给群众留下讨论空间”,“有了丰县经验,估计能看到的信息就是它一家之言,它们的通报没什么可关注的”,还有网友分析道,“看来这个案子参与的领导级别不高,否则怎么主动爆出来?”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前直播平台上“我是李奇峰”的账号已经被封禁,也无法看到历史发布的视频,该账号的粉丝数量达到7.8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