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共和党大会 亚裔决策委员会成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纽约州共和党大会周一在长岛纳苏县举行,在大会上,亚裔共和党人在现场宣布,“纽约共和党亚裔决策委员会”正式成立。

纽约州共和党大会在28日(周一)至3月1日(周二)在长岛纳苏郡花园市(Garden City)举办,提名角逐纽约州长、州检察长、州主计长、州参议员等职位的党内参选人。

其中,共和党在周二正式提名联邦众议员李修顿(Lee Zeldin)为州长候选人,而角逐州长职位的其他共和党人还包括:威彻斯特县前县长欧瑞祥(Rob Astorino)、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之子小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以及富翁威尔森(Harry Wilson)。

共和党州长参选人、前威彻斯特县县长Rob Astorino:“我在任威彻斯特县县长的时候,减少了赋税,吸引了很多民主党人、少数族裔和移民的选票,我们将在全州做到这点。”

在周一晚共和党大会的晚宴上,“纽约共和党亚裔决策委员会”(New York Republican Asian American Caucus)宣布正式成立。

纽约共和党亚裔决策委员会秘书Robert Jin:“通过参政议政,通过我们的选票,还有我们的捐款,把我们希望的代言人推向大管家的这个位置上。我们的日子才能好过,美国才能得救,尤其是纽约,我们必须要拿回纽约。”

纽约长岛纳苏县在去年的普选中翻红,县长改由共和党人担任。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尼克‧朗格沃西(Nick Langworthy)在大会上说:“我们正在采取纳苏县取得成功的方式,要在整个纽约州都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