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法国记者:欧洲进入前所未有的共同行动阶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乌俄战争进行到现在,国际持续对乌克兰伸出援手,对俄罗斯予以抵制和制裁。下面,我们连线本台驻法国记者仁静,请她介绍一下欧洲及法国方面的最新情况。

好的。关于乌俄战争,3月1日,法国最大的新闻网以欧盟如何迎来历史性转折为题,称欧洲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共同行动阶段,对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经济援助,增加军费预算,加强对俄罗斯经济制裁,这些都是欧盟在本周采取的前所未有的措施。

法国方面,法国经济部长 Bruno Le Maire在本周二宣布:法国将对俄罗斯发动全面的经济和金融战争,挑起俄罗斯的经济崩溃。

法国《世界报》也称,经济制裁正在造成俄罗斯陷入严重的金融危机。

法国内政部长也在同天宣布准备迎接更多的乌克兰难民,目前已经有100多人已抵达法国领土。

总而言之,法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对俄罗斯采取更严厉的全面制裁措施。

现在把镜头交还给演播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