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爆疫情 出港航班全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天津疫情持续升温,目前空港经济区有一地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从滨海国际机场出发的航班也已全部取消。

据官方通报,2月27号,天津市新增9例本土确诊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者分别在滨海新区7例、东丽区1例、北辰区1例。不过,中共一贯隐瞒真相,官方数据还有待核实。

滨海新区居民叶女士:“他不是在滨海新区,他是从空港哪,只在滨海新区这边进行的隔离,机场那边爆发的,他是要去一个集中隔离点隔离嘛,从这边的隔离点发现确诊的。”

天津本轮疫情多名确诊者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机坪保洁员。27号,天津空港经济区雅苑足道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从滨海国际机场出发的航班也全部被取消。

天津东丽区雅苑足道附近商户:“我们这儿有密接,就是不让出不让进,商务园区封了,飞机都停飞了。天天做核酸。好多都不办公了现在,都线上办公。在家的在居家待着。”

天津空港商务园东区商户:“我们都封掉了,因为我们旁边那个雅苑足道被划为高风险了,昨天。还挺严重的,天津现在都带星了,他那个星号行程码就只能出来市,市里边只要有高风险或中风险,他就都会带星。”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附近一宾馆透露,宾馆被长期征用做隔离点。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附近宾馆工作人员:“我们宾馆现在暂停营业,有发烧发热的学生都上我们这儿隔离来,封城嘛,就防止它扩散,东丽区靠近机场这一边(都封了)。我们这儿做隔离点,做了两三年了。”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