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機場爆疫情 出港航班全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天津疫情持續升溫,目前空港經濟區有一地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從濱海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也已全部取消。

據官方通報,2月27號,天津市新增9例本土確診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者分別在濱海新區7例、東麗區1例、北辰區1例。不過,中共一貫隱瞞真相,官方數據還有待核實。

濱海新區居民葉女士:「他不是在濱海新區,他是從空港哪,只在濱海新區這邊進行的隔離,機場那邊爆發的,他是要去一個集中隔離點隔離嘛,從這邊的隔離點發現確診的。」

天津本輪疫情多名確診者為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機坪保潔員。27號,天津空港經濟區雅苑足道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從濱海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也全部被取消。

天津東麗區雅苑足道附近商戶:「我們這兒有密接,就是不讓出不讓進,商務園區封了,飛機都停飛了。天天做核酸。好多都不辦公了現在,都線上辦公。在家的在居家待著。」

天津空港商務園東區商戶:「我們都封掉了,因為我們旁邊那個雅苑足道被劃為高風險了,昨天。還挺嚴重的,天津現在都帶星了,他那個星號行程碼就只能出來市,市裡邊只要有高風險或中風險,他就都會帶星。」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附近一賓館透露,賓館被長期徵用做隔離點。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附近賓館工作人員:「我們賓館現在暫停營業,有發燒發熱的學生都上我們這兒隔離來,封城嘛,就防止它擴散,東麗區靠近機場這一邊(都封了)。我們這兒做隔離點,做了兩三年了。」

新唐人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