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游行 反对迫害 声援三退大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身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在遭受中共迫害。2月27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举行大游行,要求停止这场已经持续了23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包括三大方阵,其中第二方阵的主题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在2021年,有1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非法绑架和骚扰。

纽约法轮功学员邓嵘:“去年10月9日,我们上海的朋友,何冰刚和张轶博突然被当局非法抓捕了,他们其实都是社会的精英。”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晓锋:“我妈妈叫季云芝,是内蒙古赤峰人。大年初一,警察趁着我爸倒垃圾的时候,从门溜进去,就把她(我妈)给架走了。她就一直在里面绝食反迫害,2月12日她身体就出了问题,医院给下了病危通知书的。”

身在自由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正义力量帮助营救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亲友。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晓锋:“我希望这些迫害我妈妈的人,不要一条道走到黑。”

法轮功学员20多年来,坚持真善忍的理念,坚持和平反迫害,获得民众的赞扬和支持。

现场观众Andy Shihadeh:“很高兴作为社区的一员,成为抗议的一部分。唤起人们的注意,并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现场观众Carlos:“我刚刚签了请愿书,他们给了我这个小莲花。”

记者:“我们看到,今年法轮功学员的布鲁克林游行,有一个重要的主题,就是声援3亿9,000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

在万里晴空下,法轮功游行队伍的一张张横幅,向民众传递着美好和希望的信息。而结束迫害、回归正义良知的那一天,也许正如寒冬过后的春天,已在不远。

新唐人记者金石、宋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