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法轮功游行 华人观众:退党意义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周日(2月27日),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八大道的华人社区游行,声援3亿9,000万勇士退出中共。请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市的三大华人社区之一布鲁克林八大道这里游行,为当地民众带来法轮大法的真相和福音。而今天的亮点是,市警72分局局长为游行开路。”

在和煦的日光下,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好”方阵由天国乐团开场,为当地民众带去《法轮大法好》、《送宝》、《凯旋》、《神圣的歌》等曲目。

现场观众Carlos:“太美了!真的非常棒!”

现场观众:“各个队伍都很好!”

现场观众:“这个游行非常的整齐,太好了!”

现场观众陈小姐:“我刚(从中国)出来一两个月。(看到游行)很幸运很幸运,我拍了很多(照片)发到大陆去。”

游行队伍绵延将近20条街区,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至今已反迫害23周年。

现场观众 Andy Shihadeh:“绝对应该(停止迫害),(中共迫害)不光是中国人,而是全世界。我们都应该团结起来,摆脱这些压迫。”

第三方阵是这次游行的主题——声援中国大陆3亿9,0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喜讯,表明中共在世界上越来越孤立,人们都想抛弃它。”

现场观众龚先生:“(退党)意义大的,应该要退出(中共),我希望要更多的人退出。这个共产党跟着它没有好处,只有坏处,共产党跑到哪里,坏事做到哪里。”

另外,针对西方社会的“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倡议书连署,也即将达到200万大关。

纽约市警72分局局长Ernesto Castro:“感谢大家,这个游行真美!”

纽约市警72分局局长欧内斯特·卡斯特罗(Ernesto Castro)在游行队伍抵达终点后,感谢法轮大法为社区带来美好福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