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77%购屋者在第一年 面临意外维修成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美国Hippo保险公司在最近所进行的调查发现,77%的屋主在购入房屋的第一年必须花钱处理意想不到的修缮问题。对于想购屋或刚搬家的人而言,这个调查结果应该具有参考价值。

据CNBC电视台报导,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资料显示,在房屋的需求强劲但库存不多且2020和2021年的利率处于低点的情况下,房价持续攀升。它在今年1月的中位数达到350,300美元。

这个数字比前一年的中位数303,600美元增加了15.4%。在2021年,共有超过600万栋成屋售出,创下2006年以来的新高纪录。

Hippo保险公司的资深承保经理威尔森(Steve Wilson)表示,有些买家最终陷入议价之战。依据该公司所做的调查,68%的屋主说,他们支付的金额超过卖方的要价。

威尔森说,有越来越多买家跳过房屋检查的程序,或购屋时不依循正常的购屋流程。

他说:“你应该做房屋检查,即便那不是购屋流程的一部分。它会凸显出你可能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购屋合约
在购屋时应该做房屋检查。此为签下购屋合约的示意图。(Pixabay)

节省修缮费用之道

在该公司的调查中,有大约三分之一(34%)的受访者说,这笔意外的修缮费用低于1,000美元。另有30%的人说,它介于1,000至2,499美元之间;23%的人说,他们支付了2,500至$4,999美元;而13%的人花了更多的钱。

为了避免这些开销,你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确保你知道水的主要开关在哪里。如果你发现冰箱或洗衣机的管道会漏水,关掉阀门可以避免更多损失。威尔森说,与管道相关的损失成本介于10,000至$15,000美元之间。

(2)你应该定期检查家里的主要系统,例如:暖气与冷气。威尔森说,如果你在购屋时省略了某些项目的检查──比如说,在冬天购屋所以没有检查冷气,那么定期检查就很重要,这可以确保它在你需要时可以正常运作。

(3)记录主要家电使用了多久,并在它们即将达到使用年限之前先准备更换或维修,以免因它们突然故障而感到意外。

(4)确保你的房屋保险是适当的,而且准备支付保险金。在接受Hippo保险公司调查的1,000名屋主中,只有51%的人说,他们在购屋前觉得自己准备就绪。另有26%的人说,他们准备得比先前想的还不够充分。

(记者陈迈克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