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红樱花绽放 南加民众散步赏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随着春天的脚步接近,南加州罗兰岗市,迎来了粉色樱花季假日出游,民众不妨规划一个浪漫轻松的赏花健行之旅。带您去瞧瞧。

在华人聚集的罗兰岗市的(Rowland Heights)夏伯伦公园(Peter F. Schabarum Regional Park)这里,有一百多棵樱花树。每年二、三月份的樱花绽放,也为城市带来春天的气息。

这些樱花,是来自台湾的古医师,为了纪念他英年早逝的儿子而捐赠的。正是古医师的付出,让民众可以享受浪漫的赏樱乐趣。

民众 Kari:“以前住在日本的时候每年会有樱花季,这里是因为有宣传有樱花季,我们才知道,从那时候开始(6年前)就每一年都来,以前住附近现在不住了,但是我们还是每一年都来。”

园区有游乐运动设施以及健行步道,平日里就有许多民众来散步运动。樱花季的到来,更是全家出游赏樱的好机会。

民众李思铭:“就住在这附近,所以能够来这个公园看到花,觉得很方便,不需要跑到很远的地方看,这边的花也很多,樱花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感觉,很好看,尤其很多树在一起的时后更好看。”

民众李女士表示,樱花树经过2年,长的更大也更漂亮。温暖的天气,是赏樱的好时机。

民众李女士:“很舒服,天气这么好,出来走走心情很好。”

目前,园区大概有六七成的樱花盛开,民众可以趁着假期,来一趟散步赏花的轻旅行。

新唐人记者玉晶、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