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加拿大法院开先例!认证中共侨办为间谍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乌克兰关闭领空 航班雷达全清空 避马航憾事重演

俄罗斯24日对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又在乌克兰东部领空针对民航运输发布禁令,对此,乌克兰也以“军事限制”为由,宣布关闭全国领空。现有冲突区监测员忧心2014年马航悲剧重演,警告航空公司应停止飞越乌克兰所有领空。欧洲飞航安全局警告,飞经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国交界处空域也有危险。

加拿大法院开先例!认证中共侨办间谍组织

先前加拿大移民部官员引用加国法律,禁止从事间谍活动并损害加拿大利益的组织成员移民加拿大,拒绝了一对中国夫妇以加拿大籍女儿担保,申请移民,该夫妇随后要求进行司法复核。加拿大联邦法院今年1月以中共侨办涉嫌从事间谍活动为由,驳回了二人的移民上诉。

代言新疆棉产品 多名NBA球星因双重标准遭抨击

在美国政府带领国际社会抵制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犯下的人权罪行的情况下,多名美国NBA球星却为利益而对中共罪恶保持沉默。其见利忘义的做法遭致国际社会的谴责。

法国主办印太合作会议 称台湾为“关键伙伴”

法国23日在巴黎举办第一届印太地区合作论坛,60多国外长出席,这次会议的主轴是“战略自主”,试图让欧盟重新聚焦于印太地区,并团结当地盟友,以制衡中共在该地区不断扩张的影响力。法国最新印太战略及会后新闻稿都提及台湾,并称台湾为经贸策略上的“关键伙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