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向南加会员推出迪士尼三日套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天气回暖,不少民众都想趁机出游,一洗疫情的阴霾。目前,美国汽车协会迪士尼乐园合作,为部分南加州会员提供四种套票优惠

美国汽车协会AAA,目前为邮政编码为90000至93599的南加州居民,以及邮编为21000至22999的北下加州居民,推出了四款迪士尼乐园的三日套票。

其中,最低价套票为三天179美元,每天只能选择进入一个园区。

另外有两种套票,可以选择跨园游玩,或使用Disney Genie+服务。

至于最高价套票则具备最完善服务。

本次优惠套票的效期约为三个月,且需在今年5月底前的工作日使用。

近期,迪士尼乐园已经宣布,“永远的迪士尼乐园”烟花表演、彩色世界灯光秀和主街灯光游行,都将于4月22日回归。

而随着加州口罩令的放宽,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在游乐园内外,都不必配戴口罩。入园前,也不需出示疫苗卡和阴性检测证明。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