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闪电进球收获平局 切尔西主场取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欧洲冠军联赛(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再战两场。尤文图斯队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队握手言和;切尔西队主场2:0战胜里尔队。

弗拉霍维奇闪电进球 尤文客场战平

本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队,尤文图斯队(尤文)两员大将迪巴拉和基耶萨因伤缺阵。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球队的弗拉霍维奇首发出场,迎来自己的欧冠处子秀。
开场仅31秒,尤文就取得领先。达尼洛后场长传找到插上的弗拉霍维奇,后者胸部停球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直接起脚射门,贴地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球门。弗拉霍维奇取得个人欧冠首粒入球。

主场落后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展开反击。第12分钟,佩德拉萨禁区外左侧得球后顺势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三名尤文防守球员将球分给中路的洛赛尔索,后者铲射,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1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右路组织进攻。中路的丹朱马接队友边路传中,脚后跟射门。尤文门将什琴斯尼下意识用双掌将球挡出。上半场尤文1:0领先。

第46分钟,尤文中场右侧斜长传至禁区,莫拉塔在禁区内无人防守,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立柱。

第6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场球员卡普埃禁区前送出过顶传球,尤文后防严重漏人,帕雷霍小禁区前无人防守,轻松推射破门得分,比分来到1:1。

2月22日,在与尤文的欧冠比赛中,帕雷霍帮助比利亚雷亚尔打入扳平一球。(Javier Soriano/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4分钟,莫拉塔禁区前做球给弗拉霍维奇,后者在禁区前转身射门。守门员视线受到防守队员干扰,但还是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此后,双方再也没有改写比分,最终尤文客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主场两球取胜 切尔西抢占先机

主场面对弱于自己的里尔队,切尔西队志在必得。比赛第4分钟,切尔西后卫阿兹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哈弗茨门前近距离抢点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齐耶赫开出角球,刚刚错失得分良机的哈弗茨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切尔西1:0领先。

2月22日,切尔西与里尔的欧冠比赛中,哈弗茨(蓝衣)为切尔西首开纪录。(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第18分钟,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禁区外右侧高球传至后点,阿隆索直接凌空射门,可惜角度太正,里尔门将轻松将球抱住。

第39分钟,里尔中场球员桑谢斯中场左路拿球向前推进,在晃过一名切尔西防守球员后,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57分钟,哈弗茨中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62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坎特中路带球快速推进,在禁区前分给左侧跟进的普利西奇。面对出击的门将,普利西奇推射远角得分,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48%:52%)及射门比(9:15)均落后对手里尔,但还是凭借高效的进攻,最终主场2:0取胜。

2月22日,在与里尔的欧冠比赛中,普利西奇反击中的进球为切尔西锁定胜局。(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