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罕见的巨大蛋白石 阿拉斯加拍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美国阿拉斯加的一家顶级拍卖行,拍卖了一颗罕见的巨大宝石,在澳洲发掘的蛋白石

宝石的主人说,这颗宝石是世界上最大的蛋白石之一。

阿拉斯加首席拍卖和评估公司高管 Nick Cline:“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他从柜字里拿出了这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万两千克拉的蛋白石,以及概述其整个历史的出处文件。他给我讲了家族的故事。我的怀疑一扫而光,意识到我们正在处理一件极其重要的宝物。”

澳大利亚是蛋白石出产最多的国家,蛋白石也是澳大利亚的“国石”。这颗稀有的蛋白石,是20世纪50年代,在澳大利亚“库伯佩迪”“Coober Pedy”的蛋白石矿区被发现的。

这颗宝石周日进行了拍卖,起拍价为12.5万美元,最终以14万3750美金落槌。

据称,这颗被拍卖的蛋白石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颗蛋白石的姐妹石。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