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虎年游园会 民众祈愿疫情快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周日(20号),南加州华人聚集的圣盖博谷区,一年一度欢庆中国新年的游园会,在阿罕布拉市热闹登场。一起来看看。

记者玉晶:“虽然元宵节已经过去,洛杉矶的圣盖博谷华人区依然充满年味。不少民众仍然携家带眷,来到户外参加中国新年活动,迎接虎年。”

在第28届的“四海迎春”新年嘉年华会现场,有书法家赠送象征祝福的毛笔字作品。舞台上,还有充满喜庆气息的财神爷,以及各种民族舞蹈等节目表演。

阿罕布拉高中学生邹子怡 :“希望疫情可以慢慢变好,参加这个活动看到不同的节目,感受不同的气氛。”

阿罕布拉高中学生杨鸿琛:“在过去一年里,因为疫情我们无法举行任何活动,因为疫情有了好转非常开心,我们社团是帮助移民的学生,让他们更快的融入集体。”

民众都不约而同表示,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可以回复正常的社交生活。

民众苏太太:“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很高兴,有机会大家在一起,(不然)整天在家里,很不好。”

当天,游园会设有射飞镖、投篮、纸灯笼、写书法等小摊位,还有众多的美食摊位,以及农夫市集,吸引许多民众到场同欢。

新唐人记者玉晶、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