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才出狼窝又入虎穴 铁链女处境危险

牵动了亿万颗善良人心的“铁链女”在海啸般的舆论关注下终于离开了董家——那个她受尽凌辱、二十多年为奴、连狗窝都不如、堪称狼窝的地方。

是凡眼不瞎耳不聋的人应该都能看出,“铁链女”并非真的是精神病患者。在牙齿被拔、舌尖被剪、数十年被强奸、轮奸、虐待等摧残下,任凭什么人都可能会出现与人沟通困难的情况。

据悉,自媒体之所以能从数以百万计的失踪者名单中一开始就迅速锁定“李莹”这个名字,原因就是当地村里的人告诉自媒体的。而村里的人是怎么知道“李莹”这个名字的?——是“铁链女”自己说的。

有两则视频可以证明,其实“铁链女”的内心清楚得很。一个视频中,当自媒体男子问她“喝水吗”,她摇了摇头,紧接着她说自己“这些年,俺就跟个妓女一样”,还重复了两遍;自媒体男子或许是听明白了,立马转身走出了阴冷小黑屋。另一个视频中,女子在被解开铁链后,手指着董家的房子,用四川方言说:这一窝都不是东西,全家都是强奸犯。

诚然,关注就是力量,围观便是压力。在数十亿点击量的关注与围观下,“铁链女”终于被中共“营救”出董家。但令太多民众始料未及的是,“铁链女”才出狼窝,又入虎穴

离开董家后,“铁链女”第一站便被中共关入了丰县精神病院。记得否,几个月前喊出真相的湘西教师李田田,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中共强行送进了精神病院;记得否,几年前“709维权律师被大抓捕事件”中,几乎所有受害律师都被强制吃不明药物,而爆料此事的北京维权律师谢燕益也有过同样遭遇;记得否,明慧网曝光出的众多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逼迫服用、注射各类破坏神经的药物,导致记忆丧失……

很显然,“被精神病”早已成为中共迫害维权律师、异议人士、信仰人士的惯用手段了。“铁链女”被关入精神病院的本身,就已经是遭受进一步残害的开始。

在党媒央视2月10日放出的那个录像片中,演技并不佳的“男一号”(精神病院的大夫)硬生生地对“铁链女”问寒问暖:“睡一会儿,睡一会儿就好,睡一会儿就好吧。”而铁链女则明显地在对大夫说:“放我走!”

仍在董家的时候,“铁链女”都没有直接喊出“放我走”,可见,精神病院显然没有比董家更“温暖”。或许,“铁链女”那时已经意识到了,更大的危险在向她逼近。而2月11日,就有网友爆出消息,称中共可能要对“铁链女”实施脑叶白质切除手术,让其丧失记忆彻底成为疯子。

尽管消息的真伪并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但了解中共本质的人应该都不会怀疑这种惨无人道事情发生的可能性。

2月17日,一直发文关注与呼吁解救“铁链女”的推特账号骄傲女孩@ZH_mzghg发布消息称,从李莹的衣服上提取出了一种非常恐怖的药物成分,据推测,李莹被长期灌这种药物。

就在人们努力呐喊、希望能够尽快将“铁链女”解救出来的时候,2月18日,骄傲女孩@ZH_mzghg发布了紧急消息:“!!告急!!!”“李莹在医院,命悬一线!! !! !! !! !!”

中共江苏当局高调成立“调查组”后,不少民众以为终于盼来青天大老爷了。然而,民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所谓的中共“调查组”进驻徐州后,便开始约谈相关人员,查找是谁泄露了董志民的结婚证,通过数字技术识别进出欢口镇的人,准备秋后算账,舆论防控,引导舆论风向,做拐卖家庭的“思想工作”,“维稳”……据悉是“没干一件人事”。

2月20日,“铁链女”终于被消失了!骄傲女孩@ZH_mzghg发布消息:“终于探听到的消息:丰县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莹在哪了!!!”

很多人感到困惑和失望:中共怎么就冒天下之大不韪,不但不倾听亿万民众的呐喊,反而还继续加重迫害“铁链女”?

有这种情绪的朋友其实也可以理解,这应该是低估中共之邪恶、对中共仍抱有幻想的心理所致。

其实,中共的做法并不令人惊讶。道理很简单,“铁链女”代表的早已不再是八孩母或李莹一个人,而是代表了亿万个遭受中共奴役与迫害的无辜的中华儿女。人们对“铁链女”的声援,其实也同样是在自救。而这种觉醒的力量才是中共真正恐惧的。

事实上,迫害“铁链女”的董志民,相比于残害华夏儿女的中共,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拔牙、强奸、轮奸……那只是中共无数罪恶中的九牛一毛。

在中共篡权后的七十多年暴政中,从整风运动到土地改革,从三反、五反到肃反、反右,从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屠杀,从九九年发起并持续至今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活摘修炼者器官,到对新疆人、港人的残酷镇压……八千多万国人死于非命。

正如《九评共产党》(《九评》)所指出,中共的本质是邪灵,邪灵亦即魔鬼。或许中共会抛出董志民,将其打入大牢,“严惩”几个人贩子,再开除几个“狗官”,但那只是老妖在撑不住的时候在吸小妖们的鬼气来续命罢了……看过《画皮》的朋友,你懂的。

《九评》还指出:“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大纪元《九评》编辑部2018年推出的巨著《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则指出:“今日的中国和世界,都处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对中国人而言,背负重重血债的中共早已没有改良的可能。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去除共产党这个毒瘤,未来的中国才会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