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交平台TRUTH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自创社交平台“真实社群”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将于3月底前,在美国“全面运作”。

据路透社报导,川普的新社交媒体“TRUTH Social”周日(2月20日)晚间,已在苹果的App Store上线。这可能意味着,这位前总统在去年被Twitter等社交平台封锁后,将再次重返社交媒体与支持者互动。

在2021年1月6日,川普的支持者进入美国国会大厦后,川普被指控发布煽动暴力的信息,此后遭到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长期封锁。

然而,前共和党众议员努涅斯(Devin Nunes)在辞去议员职务后,出任“川普媒体科技集团”(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 TMTG)的负责人。

在努涅斯的领导下,TRUTH Social结合了许多公司的技术,这些公司将自己定位为言论自由的倡导者,希望吸引认为自己的观点遭主流社交平台审查的用户。

努涅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表示:“本周,我们将开始在苹果(Apple)的App Store向大众推出。这是非常棒的消息,因为将有更多人进入这个平台。”

他说:“我认为3月底前,至少在美国能全面运作。”

据路透社报导,在开放下载之后,似乎由于申请人数过多,一部分用户无法即时开通账号。

报导称,部分用户表示,在注册账户时收到一条信息:“由于申请量太大,我们已将您列入等待名单。”

在此之前,针对保守派打造的Gettr、Parler等社交媒体,都未成功达到与主流平台同样的知名度。

有消息指出,川普媒体科技集团的资本有12.5亿美元。该公司将设法争取更多用户,吸引前总统的支持者,希望成为与Twitter平台并驾齐驱的产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