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链女”事件维稳升级 联署人遭传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受到瞩目的徐州“铁链女”事件,17号由江苏省官方成立小组调查后,中共维稳行动随之升级,多名参加联署、要求彻查真相的连署人或声援者遭到传唤,网上相关信息也被封杀。

徐州“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官方先后发布四个不同版本、漏洞百出的报告,广遭外界质疑,包括学者、大学生、艺术家纷纷发起联署,要求彻查真相。17号江苏省宣布成立小组调查后,官方维稳行动升级。

据“民生观察”报导,积极呼吁要求彻查徐州八孩母事件的广西公民陆辉煌和其他两人,18号被警方带走,引起民众关注。

与此同时,网上言论管控升级,有关“铁链女”的图文和视频被大量删除,转发账号、QQ群、微信群遭到封杀。

“铁链女”事件曝光后,涉事地点丰县欢口镇董集村被当局以防疫为由封闭,近日湖南广播电视台记者驱车前往,试图从不同路口进入该村,也都遭到拦截。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